金鹰民丰回报混合基金7月20日起开放申购

金鹰民丰回报混合基金7月20日起开放申购
2020年07月17日 18:12 金融界

原标题:金鹰民丰回报混合基金7月20日起开放申购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文彬)记者从金鹰基金了解到,该基金旗下采取绝对收益策略的“固收+”产品金鹰民丰回报定期开放混合基金(004265),即将结束第二个封闭运作周期,于7月20日进入开放期。

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金鹰民丰回报基金自2017年6月28日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为27.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37%;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为8.26%。该基金在第一个运作期(2017.6.28-2018.12.27)内收益率为6.37%;截至今年6月30日,自2019年1月18日进入第二个封闭运作周期以来,收益率达18.09%。

据介绍,这只基金致力于通过灵活科学的资产配置,攻守结合,以债券为底仓积累安全垫,积极把握股票市场投资机会,同时,辅以打新、定增等多维度投资策略,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助力产品增厚收益。

具体来看,金鹰民丰回报混合型基金采用定期开放模式运作,封闭运作周期为18个月,可满足投资者一定的流动性需求。封闭期内基金份额稳定,有利于基金经理灵活制定投资策略,杠杆比例最高可达200%,突破了普通开放式混合基金140%的比例限制,取得超额收益的空间更大。

资料显示,金鹰民丰回报混合基金由金鹰基金绝对收益投资部总经理林龙军掌管。

林龙军希望将固收+产品尽可能地做成一种全天候产品,无论股债市场谁牛谁熊,都能通过策略把控获取收益。他表示,从配置角度来看,三季度股票表现将好于债券。在规定范围内合理配置权益市场,将是产品的策略重心。

对于三季度,林龙军较为看好两大板块:一是新能源车产业链。在国家持续扶持下,电动车在未来半年有望进入高光时刻,迎来业绩和估值的戴维斯双击。接下来,国内电动车会有很多新车型出来,去和特斯拉竞争。这个赛道若出现量价提升,整个产业链公司也会出现盈利和估值的上升。二是消费电子板块,从业绩兑现的角度看,部分消费电子的标的目标并不贵,值得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