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铁路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铁路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2020年07月08日 06:0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铁路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太格时代自动化系统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格时代”)收到了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RCC”)颁发的《铁路产品认证证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认证证书基本情况

  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系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实施铁路产品和城市轨道交通装备认证、管理体系认证及产品检验检测/校准等技术服务的第三方机构,主要服务于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本次CRCC颁发相关产品认证证书主要信息如下:

  ■

  二、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铁路专用产品认证采信目录》的要求,接触网电动隔离开关控制装置属于要求CRCC认证的产品。本次获得CRCC认证,表明太格时代的接触网电动隔离开关控制装置产品符合国家对应用于铁路及轨道交通领域的产品最新标准与行业要求,标志着太格时代相关产品直接进入中国铁路物资采购合格供应商平台,有利于太格时代进一步抓住轨道交通行业发展机遇,提升轨道交通领域市场份额,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

  三、风险提示

  上述CRCC认证证书的取得,仅代表太格时代相关产品有资格参与市场竞争,与市场订单或对业绩的影响获得并不构成直接关系,上述相关产品的市场销售情况与业绩贡献,视具体获得订单或合同执行情况而定。因此,本次CRCC证书的获得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