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又催生出一个跑腿赚钱的机会

茅台又催生出一个跑腿赚钱的机会
2020年07月07日 23:15 证券时报网

  两地多只券商股今天露出疲态,没有了前几天的疯牛的态势。招商证券公告准备AH股配股,均按照每持有10股配3股,两地的配股价都比现价有大幅度折价,合共融资近150亿元。招商证券A股将于10日起停牌,H股今天收盘跌了14%。抛开配股本身的是非不论,在这么关键的时候A股停牌,不管大盘是涨还是跌,股民心里都不会舒服。金融是烧钱的行业,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融资,招商证券这口子一开,后面估计其他企业就会陆续有来。你们再融资可以,但可以不可以注意一下节奏和时机,这一茬新韭菜,可还没长起来呢。

  李国庆上次抢公章还没过多久,今天又去办公室闹事了。当当网法务部发声明称,今天清晨,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而李国庆则在个人微博表示,自己是和董事及代理CEO、政府事务副总、人力资源副总、市场副总、财务法务副总等高管依法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希望俞渝配合交接,相信司法公正。随后,李国庆在微信群里对媒体回应称目前正在北京朝阳区香河园派出所,接受公安调查,完了还说了句“两口子、大股东纷争”。可不是嘛,你两口子的事,没完没了地占据着媒体版面。平常围观群众吃吃瓜也就算了,可现在是牛市,都影响到老百姓看盘了。牛市转瞬即逝,要是错过了能不怨你?

  几个大散户一起吃饭,说起今年的股市眉飞色舞,有人说买白酒股赚了60%,有人说自己买科技股挣了80%,有人说自己买医药股翻倍了。旁边有个大哥一直没说话,同桌的小年轻就忍不住了问:老王,你不是价值投资么,今天赚多少了?大哥说:“嗨,我炒股就是瞎玩,老婆等去年上科创板的那个解禁卖了去买房子呢。”过几天,首批科创板企业上市就满一年,很多小股东可以解禁了。猜猜上海的豪宅会不会涨价?

  遵义茅台机场公众号发了个消息:7月5日至7月11日,茅台机场开展茅台酒销售活动。凡自广州、深圳、济南、南昌、兰州5座城市直达茅台机场的进港旅客,可凭当日登机牌及本人身份证,购买新飞天53度 500ml贵州茅台酒2瓶,价格是出厂价1499元。这个价格相比市场价格便宜了1000多元。看了下这几天深圳或者广州到遵义的机票,来回大概1000元多点,兰州去就更便宜。有人说,这来回一趟折腾两天赚个1000块,真不如买一手茅台的股票,这几天天天都能挣个好几千块了。道理我都懂,但买一手茅台16万,还是老老实实去赚个辛苦钱吧。

  今天上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顾国明受贿一案一审公开开庭审理。2005年至2018年,被告人顾国明利用担任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融资贷款、承揽工程等事项上提供帮助,谋取利益。2008年至2019年,顾国明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36亿余元。去年6月,顾国明被“双开”,网络上还有人爆料他潜规则32名女下属,当时吃瓜群众还以为只是个人问题,没想到最后还扯出这么个大案。不知道法院最后会不会公布,这顾行长贪的1个多亿,是买了房子还是买了股票。如果买了房子,那上交国库时算实现资产“保值增值”了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逯文云

茅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