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年07月02日 05:5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13        证券简称:*ST天润         公告编号:2020-053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

  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增加、变更或否决议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3、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情况: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天润”或“公司”)于2020年6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2、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7月1日(星期三)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7月1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7月1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召开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238号名盛广场8A层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5、召集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

  6、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麦少军先生;

  7、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本次大会的公司股东及股东委托的代理人共计19人,代表公司股份489,866,50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31.9612%。

  (1)现场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并投票的股东和委托代理人共计8人,代表公司股份486,776,10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1.7595%。

  (2)网络投票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股东共计11人,代表股份数3,090,4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2016%。

  (3)中小投资者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共13人,代表12,861,46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8391%。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并见证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结合网络投票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表决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麦少军先生、江峰先生、戴浪涛女士、赖钦祥先生、陈琼女士、和曾飞先生为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牟小容女士、罗筱琦女士、李美云女士担任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没有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业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00、审议通过了《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换届选举》

  1.01选举麦少军先生担任第十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获得票数487,156,120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9.4467%;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获得票数10,151,074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2.0722%;

  表决结果:当选。

  1.02选举江峰先生担任第十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获得票数487,160,121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9.4475%;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获得票数10,155,075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2.0730%;

  表决结果:当选。

  1.03选举戴浪涛女士担任第十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获得票数487,160,120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9.4475%;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获得票数10,155,074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2.0730%;

  表决结果:当选。

  1.04选举赖钦祥先生担任第十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获得票数487,160,114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9.4475%;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获得票数10,155,068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2.0730%;

  表决结果:当选。

  1.05选举陈琼女士担任第十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获得票数487,160,120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9.4475%;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获得票数10,155,074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2.0730%;

  表决结果:当选。

  1.06选举曾飞先生担任第十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获得票数487,190,321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9.4537%;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获得票数10,185,275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2.0792%。

  表决结果:当选。

  2.00、审议通过了《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换届选举》

  2.01选举牟小容女士担任第十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获得票数487,160,117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9.4475%;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获得票数10,155,071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2.0730%;

  表决结果:当选。

  2.02选举罗筱琦女士担任第十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获得票数487,160,117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9.4475%;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获得票数10,155,071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2.0730%;

  表决结果:当选。

  2.03选举李美云女士担任第十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获得票数487,160,116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9.4475%;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获得票数10,155,070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2.0730%。

  表决结果:当选。

  3.00、审议通过了《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选举》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刘湘胜先生和徐长清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中,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不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监事不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表决结果如下:

  3.01选举刘湘胜先生担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获得票数487,160,117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9.4475%;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获得票数10,155,071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2.0730%;

  表决结果:当选。

  3.02选举徐长清先生担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获得票数487,160,117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99.4475%;

  其中,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表决情况:获得票数10,155,071票,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2.0730%;

  4、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489,133,309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99.8503%;反对733,2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0.1497%;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12,128,263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2.4758%;反对733,2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1497%;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由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李修蛟律师、陆龙波律师出席,并出具《法律意见书》。《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以及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律师事务所对本次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一日

  证券代码:002113                  证券简称:*ST天润                公告编号:2020-054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

  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天润”或“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7月1日在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238号名盛广场8A层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公司监事及相关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麦少军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选举江峰先生担任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董事长。江峰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二、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董事会设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四个专门委员会,在公司董事会运作中履行其相关职责;根据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规定,选举第十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委员会召集人如下:

  (一)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委员:江峰先生、李美云女士、罗筱琦女士

  委员会召集人:李美云女士

  (二)战略发展委员会

  委员:李美云女士、牟小容女士、麦少军先生

  委员会召集人:麦少军先生

  (三)审计委员会

  委员:罗筱琦女士、牟小容女士、赖钦祥先生

  委员会召集人:牟小容女士

  (四)提名委员会

  委员:李美云女士、牟小容女士、戴浪涛女士

  委员会召集人:李美云女士

  上述各专门委员会成员任期与第十二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三、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聘任曾飞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梁萍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梁萍女士已获得深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根据总经理提名,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聘任戴浪涛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第十二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相关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四、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湘胜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第十二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刘湘胜先生已获得深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五、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陈瑛女士担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任期与第十二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陈瑛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六、备查文件: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一日

  附件简历:

  (1)董事长、董事江峰先生简历:

  男,汉族,1981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07年7月至2011年6月在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工作,2011年8月至2013年10月任广州名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2013年10月22日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2016年7月1日起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2019年9月30日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2019年10月8日至2020年7月1日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2020年7月2日起任本公司董事长、董事。

  董事江峰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2019年8月27日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江峰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之间以及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目前,江峰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73,440股。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江峰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董事、总经理曾飞先生简历:

  男,汉族,出生于1980年11月7日,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本科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士学位,研究生毕业于英国斯旺西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学位。2013年创办深圳拇指游玩科技有限公司并任职CEO至今。2020年7月2日起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

  董事曾飞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和通报批评。截止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8,095,786股。曾飞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之间以及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曾飞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董事、财务总监戴浪涛女士简历:

  女,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大专文化、会计师、审计师、中级土建预算员、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曾任湖南汨罗纺织印染厂财会、审计部主管、副部长、部长;湖南屈原管理区审计局审计业务主管;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副部长、部长,财务部部长,本公司财务总监。2011年7月1日起任本公司董事长助理,2016年6月起任本公司董事,2016年11月起任本公司财务总监。2020年7月2日起继续任本公司董事、财务总监。

  董事戴浪涛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近三年内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2019年8月27日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现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戴浪涛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之间以及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戴浪涛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4)董事麦少军先生简历:

  男,汉族,1970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曾任中国银行惠州分行高级客户经理、广州新大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董事、董事长。现任广州名盛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2020年7月2日起任本公司董事。社会职务为广州番禺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广州番禺慈善会第二届荣誉副会长,广州市番禺区洛浦商会副会长。

  董事麦少军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2019年8月27日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麦少军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股5%以上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目前,麦少军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58,522股。

  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麦少军先生因其个人与他人民间借贷纠纷而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麦少军先生系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公司认为麦少军先生因其个人民间借贷纠纷而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影响公司经营,对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不会产生不利影响,并且麦少军先生熟悉公司管理运作经营,继续聘请其担任公司董事有利于公司的发展。

  (5)董事赖钦祥先生简历:

  男,汉族,1967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深圳市深科数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广州名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企划部总经理、本公司董事。2020年7月2日起继续任公司董事。

  董事赖钦祥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2019年8月27日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未持有本公司股份。赖钦祥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股5%以上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赖钦祥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6)董事陈琼女士简历:

  女,汉族,1979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现任广东恒润华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2020年7月2日起任本公司董事。

  董事陈琼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和通报批评,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陈琼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股5%以上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陈琼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7)独立董事牟小容女士简历:

  女,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1998年7月至今任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教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7年2月至2013年7月兼任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0年10月1日至2016年8月23日兼任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3年12月至2020年6月兼任广东阿尔派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7年2月至今兼任广东国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0年6月起兼任广州康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9年6月1日再次任本公司独立董事。2020年7月2日起继续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独立董事牟小容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牟小容女士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独立董事任职条件,已获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牟小容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8)独立董事罗筱琦女士简历:

  女,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法学博士后。曾任重庆市第三律师事务所律师、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副教授,曾任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0年10月1日至2016年8月23日曾任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广东财经大学教授,兼任广东南方福瑞德律师事务所律师。2019年6月1日再次任本公司独立董事。2020年7月2日起继续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独立董事罗筱琦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罗筱琦女士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独立董事任职条件,已获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罗筱琦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9)独立董事李美云女士简历:

  女,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博士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现任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中国第三产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2020年7月2日起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独立董事李美云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李美云女士未曾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暂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承诺将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最近一期举办的独立董事培训。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李美云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10)监事、证券事务代表刘湘胜先生简历:

  男,1965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曾任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长等,现任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兼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长等。2020年7月2日起继续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长。

  刘湘胜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79,05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2019年8月27日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通报批评。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刘湘胜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11)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梁萍女士简历:

  梁萍,女,1986年出生,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2009年9月至2016年6月在本公司证券部工作,2016年7月起任本公司证券部副部长。于2015年11月取得深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19年10月8日起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2020年7月2日起继续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梁萍女士与控股股东广东恒润互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实际控制人赖淦锋先生无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有关规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会秘书的情形。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梁萍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12)审计部负责人陈瑛女士简历:

  女,1974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中级会计师职称;2008年3月至2010年11月在湖南天润化工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工作;2010年11月至2011年10月由湖南天润化工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委派至岳阳市出口塑料包装公司任会计主管;2011年10月至2016年11月9日任公司审计部任审计主管,2016年11月10日起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2020年7月2日起继续任本公司审计部负责人。

  陈瑛女士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陈瑛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113        证券简称:*ST天润      公告编号:2020-056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

  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天润”或“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7月1日在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238号名盛广场8A层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刘湘胜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刘湘胜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监事会选举刘湘胜先生担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十届监事会一致。简历附后。

  备查文件:

  1、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〇年七月一日

  附件:

  刘湘胜先生简历:

  男,1965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曾任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长等,现任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兼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长等,刘湘胜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79,05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2019年8月27日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通报批评。

  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刘湘胜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113       证券简称:*ST天润          公告编号:2020-055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1日下午召开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梁萍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十二届董事会一致,梁萍女士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同意聘任刘湘胜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第十二届董事会一致,刘湘胜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其候选人的提名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提名程序合法、有效。

  公司董事会秘书梁萍女士和证券事务代表刘湘胜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一、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及联系方式

  梁萍,女,1986年出生,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2009年9月至2016年6月在本公司证券部工作,2016年7月起任本公司证券部

  副部长。于2015年11月取得深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19年10月8日起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梁萍女士与控股股东广东恒润互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实

  际控制人赖淦锋先生无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

  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等有关规定不适合担任

  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会秘书的情形。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梁萍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梁萍女士的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大道兴长石化大厦6楼

  电 话/传真:0730-8961198

  电子信箱:lpnellie@163.com

  二、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及联系方式

  男,1965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曾任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长等,现任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兼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长等,刘湘胜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股票79,05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2019年8月27日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通报批评。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刘湘胜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刘湘胜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大道兴长石化大厦6楼

  电 话/传真:0730-8961178

  电子信箱:trkg002113@163.com

  特此公告。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东大会 传媒 湖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