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联储维持利率不变,担忧纽元走强影响出口收入

新西兰联储维持利率不变,担忧纽元走强影响出口收入
2020年06月24日 12:09 金融界

原标题:新西兰联储维持利率不变,担忧纽元走强影响出口收入 来源:英为财情Investing.co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三亚盘早盘时段,新西兰联储公布最新利率决议,继续维持基准利率在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经济学家们预期基准利率至少在年内都将保持不变。

新西兰联储强调如有需要,将准备使用额外的货币政策工具,包括定期贷款工具和降低官方现金利率(OCR)和外国资产购买。此外,该行同意继续其600亿美元的政府债券购买计划,旨在维持低利率,同时还将致力于定期审查该计划的规模。新西兰联储在声明中,纽元走强对出口收入带来了一定的压力。自上次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5月13日)以来,纽元兑美元升值了7%。截至发稿,纽元兑美元日内下跌0.22%,报0.6475美元,新西兰股指NZX 50上涨0.85%,报11,227.05。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A股异动:国药股份涨停,旗下新冠疫苗首次在国际开展Ⅲ期临床研究

港股异动:小米集团涨超4%,将回购不超过总股本10%股票

A股异动:贵金属板块表现活跃,黄金现货上破1770美元关口

美股早知道:苹果、微软等齐创历史新高!戴尔盘后暴涨逾18%

(编辑:陈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西兰联储 利率 纽元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