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连续飙升,印证长线是金

酒鬼酒连续飙升,印证长线是金
2020年06月18日 08:55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酒鬼酒连续飙升,印证长线是金

昨天是海通证券杯股王争霸大赛六月季前赛的第13个交易日。两市大盘重心向上,震荡上行。六月以来融资盘持续加仓超过400亿元,陆股通北上资金流入260亿元。资金主要流入消费类的白酒和科技类品种。周三医疗医药股表现出色,市场人气活跃。六月获利机会增加,选手们成绩依然突出,前十选手收益都在20%以上,其中五名自带杠杆。六月赛程过半,冠军谁属,仍有悬念,看官们不妨持续跟踪,欣赏选手们的优异表现。

首先看暂列第一的选手,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营业部的罗,当日收益1.79%,当月收益达到32.78%。选手重仓酒鬼酒,且自带杠杆。上月酒鬼酒升幅37.5%,本月继续上升31.35%,为选手带来丰厚收益,已夺得五月季前赛冠军,本月再度领前。选手从去年五月起即一直持有酒鬼酒,中程继续加仓,长线是金,再度体现。虽然酒鬼酒升幅已大,但如果有调整,后续仍会中线看好。另一只上海能源,走势摆脱下跌趋势,但短期仍在盘底当中。

第二名的察猜.塔旺,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也是自带杠杆,喜欢选择强势和热门个股,近期中线持有300660江苏雷利和300373扬杰科技。这两股都是科技类个股,目前重心向上,中线走势仍可期待。

第三名雄泰纸业,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营业部,周三收益2.98%,当月收益达到26.94%。当日减仓600640号百控股,换入601236红塔证券,应该是看好后市,埋伏券商中的次新股,从形态看,这个位置机会未必很大。

第四名空悟,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周三收益为负,当月收益达到25.47%。选手自带杠杆,重仓持有600880博瑞传播和002536飞龙股份。博瑞传播已走出底部,开始趋势。飞龙股份也是相似形态,两者有一个进入主升,就能让选手再度排名向上。

第五名欧巴,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持有002030达安基因和603515欧普照明800股,达安基因主升浪中,但也要注意短线收割。欧普照明上行趋势良好 ,可以继续持有。

其它选手就不多说了,把握市场热点,敢于抓住机会,做好止盈止损,进退有据,是近期优胜选手的特色。希望更多的高手能参与比赛当中,挑战自己,提高水平!

比赛名称所属营业部收益率
波仔广州新港东129.27%
广州新港东112.24%
小黎飞刀广州东风西109.29%
东风立升广州东风西84.39%
奔姐广州东风西82.94%
股往金来广州东风西82.30%
东风小咖广州东风西67.33%
顺德牛郎佛山营业部58.65%
黄卓英广州东风西58.02%
广州智品隆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新港东49.1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酒鬼酒 飞龙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天智航 6882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