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景谷(600265.SH):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许强辞职 其正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ST景谷(600265.SH):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许强辞职 其正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2020年06月10日 08:55 金融界

原标题:ST景谷(600265.SH):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许强辞职 其正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6月10日丨ST景谷(600265.SH)宣布,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许强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许强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的职务。

在公司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空缺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程霄代行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

另据公司知悉:中国证监会现对许强进行立案调查,此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许强个人的调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亦不受影响,被立案调查的事件与公司和公司其他董监高无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T景谷 中国证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7.81
  • 06-10 泽达易盛 688555 19.49
  • 06-10 北鼎股份 300824 5.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