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基金:交银互联网金融B参考净值接近不定期份额折算阀值

交银施罗德基金:交银互联网金融B参考净值接近不定期份额折算阀值
2020年05月29日 12:05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交银施罗德基金:交银互联网金融B参考净值接近不定期份额折算阀值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交银施罗德基金5月29日发布公告称,近期,公司旗下交银施罗德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交银互联网金融B份额(场内简称:E金融B,基金代码:150318)二级市场交易价格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的溢价幅度较高。5月27日,交银互联网金融B份额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1.537元,相对于当日0.572元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溢价幅度达到168.71%。截至5月28日,交银互联网金融B份额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1.537元,明显高于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投资者如果盲目追高,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交银施罗德基金提醒,在二级市场上交易的交银互联网金融B份额,除了有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波动的风险外,还会受到市场的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等其他风险影响,可能使投资人面临损失。截至5月28日收盘,交银互联网金融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接近基金合同约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阀值。不定期份额折算后,交银互联网金融B份额的溢价率可能发生较大变化。

(原标题:交银施罗德基金:交银互联网金融B参考净值接近不定期份额折算阀值)

(责任编辑:DF51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交银施罗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