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题材炒作回暖 北向资金尾盘加速流入

市场题材炒作回暖 北向资金尾盘加速流入
2020年05月29日 15:18 金融界

原标题:市场题材炒作回暖 北向资金尾盘加速流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三大指数低开高走,随后震荡运行,创业板指表现较强,市场逾70股涨停。从盘面来看,行业板块涨跌分化明显,热点题材涣散,一日游行情持续上演。例如,昨日领涨的大金融板块今日全线回调,保险、券商、银行等跌幅居前,压制大盘表现,而昨日调整的乳业、光刻胶、体外诊断等板块则再次走强,稀土永磁、新零售、上海自贸等板块持续性较强。

临近收盘,北向资金大幅净流入,沪股通净流入20.8亿,深股通净流入53.4亿。

截至收盘,沪指涨0.22%,报收2852点;深成指涨0.87%,报收10746点;创业板指涨1.54%,报收2086点。

有券商表示,六月份主要聚焦于市场开放和基础制度一系列措施的落地推进、扩大内需和推进复工的进一步政策,“复苏”是六月份的关键词。建议长线可以积极布局大金融板块,短线推荐维持新基建、食品饮料、银行、医药和贵金属等板块。

全球新型肺炎疫情实时查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流入 创业板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