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正式成立新零售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五粮液正式成立新零售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2020年05月29日 11:36 新京报网

原标题:五粮液正式成立新零售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见习记者 薛晨)在5月29日上午五粮液举行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上,五粮液副总经理朱忠玉在与与会者交流过程中,提及了五粮液新零售管理公司。在五粮液的计划中,新零售管理公司承担了五粮液对消费者数据的挖掘分析、对价格波动的监控、对组织团队的考察评价等关键工作。与此同时,新京报记者注意到,五粮液新零售管理公司,已于5月27日正式成立。

新京报记者查询天眼查平台时发现,五粮液新零售管理公司的营业期限自5月27日开始,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涉及酒类经营、食品经营、企业管理、国内贸易代理等多个领域。

事实上,五粮液在此前举行的业绩说明会上,已提及成立新零售管理公司的事项。公开消息显示,五粮液在对电商渠道进行布局的同时决定成立新零售管理公司,通过成立新零售管理公司,逐步建立起线上渠道的精准营销体系;另外继续与线上零售平台、新零售连锁等进行深度合作,逐步建立运营管理标准,把新零售管理公司建设成为五粮液的宣传平台、销售平台与消费者互动平台。

新京报见习记者 薛晨 

编辑 徐晶晶 校对 危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注册资本 五粮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