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 Tree ManagementQ1对冲玩得溜:美股指数看涨看跌期权两手抓 两手都很硬

Twin Tree ManagementQ1对冲玩得溜:美股指数看涨看跌期权两手抓 两手都很硬
2020年05月14日 16:45 金融界

原标题:Twin Tree ManagementQ1对冲玩得溜:美股指数看涨看跌期权两手抓 两手都很硬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Twin Tree Management近日向美国证监会(SEC)递交了其2020年第1季度(Q1)持仓报告。

Twin Tree Management本季度持仓总市值为208.04亿美元,上一季度持仓总市值为288.41亿美元,环比减少约27.87%。第一季度该机构持仓新增标的522只,增持357只,减持415只,并对405只标的进行了清仓处理。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38.81%,较上季度的41.5%有所下滑。

在前五大重仓股中,标普500指数ETF-SPDR看涨期权(SPY.US,CALL)位列第一,占比14%,持仓约1129.97万股,价值约29亿美元;标普500指数ETF-SPDR看跌期权(SPY.US,PUT)位列第二,占比11.72%,持有约946万股,总市值约为24亿美元。不过,这两大期权的持仓占比都有所减少。

位列第三、第四和第五的标的分别为纳指100ETF看跌期权(QQQ.US,PUT),黄金ETF-SPDR看跌期权(GLD.US,PUT)和iShares安硕北美科技软件看跌期权(IGV.US,PUT),分别占3.62%,2.80%和1.28%。

值得注意的是,增持的纳指ETF看跌期权和iShares安硕北美科技软件看跌期权持仓占比分别位列第三及第五。以持股变动比例算,其中最大增持标的为嘉信理财(SCHW.US),总持股数升至约12万股,价值约419万美元。

季度内,Twin Tree Management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纳指100ETF看跌期权、iShares安硕北美科技软件看跌期权、罗素2000指数ETF看跌期权(IWM.US,PUT)、微软看跌期权(MSFT.US,PUT),和VOO标普500ETF-Vanguard看跌期权(VOO.US,PUT)。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标普500指数ETF-SPDR看跌期权、纳指100ETF看涨期权(QQQ.US,CALL)、能源指数ETF-SPDR看跌期权(XLE.US,PUT)、谷歌A看跌期权(GOOGL.US,PUT),以及亚马逊看跌期权(AMZN.US,PUT)。

从中可以看出,该机构一边大量买入纳指100ETF看跌期权,又一边大量卖出纳指100ETF看涨期权。

美股 持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