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榜单公布 先锋基金固收排名居前

一季度榜单公布 先锋基金固收排名居前
2020年04月30日 13:21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一季度榜单公布 先锋基金固收排名居前 来源:先锋基金

  2020年一季度,全球资本市场遭受巨大冲击,疫情叠加原油,市场恐慌情绪急剧升温,期间美股出现四次熔断,恐慌情绪急速升级情况下演变成对流动性危机预期,全球资产遭受“无差别”抛售,债市股市遭遇巨大冲击。在疫情逐渐演变的情况下,全球央行纷纷采取量化宽松政策,以应对危机,美国无限QE,中国央行降准、降息、降低超储率等等政策,在当前市场极度悲观情况下对市场信息适度性进行修复,在高风险资产持续抛售的情况下,债券等低风险资产成为投资者避风港,一季度以来国开10年累计下行52.17BP。据Wind资讯统计,截至3月31日,今年以来市场债券型基金平均收益率1.58%,其中中长期纯债基金平均收益率达到1.84%。随着一季度落下帷幕,又到了基金公司“季度大考”揭榜的时刻。先锋基金固收类产品业绩保持领先优势,向广大投资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日前,海通证券公布了最新的《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截至2020年3月31日,先锋基金旗下固收类产品近1年绝对收益率达到7.85%,先锋基金在市场113家固收类基金公司中排名第4,显示出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的优秀能力。

  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中,科学的投资理念是通向投资成功之路的基石。先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自成立以来,不断完善投研体系和框架,始终保持投资管理和研究团队稳健发展,坚守打造交易型投研团队的理念,通过发挥团队交易能力来增厚产品收益。始终坚守“研究驱动投资”的投资理念,将深入的基本面研究与数量研究相结合,通过对宏观、策略、行业和公司等全方位深入研究,发掘财富价值,为实现客户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提供有价值的决策依据;始终要求严格的信用风险管理,通过建立深度挖掘机制,搭建多维度预警平台,加强动态事件管控,力求稳定的超额回报。

  凭借规范的运营与持续稳定的业绩,先锋基金秉承“求证求真投资创造价值” 的企业使命,以“客户为先公平效率奖优酬劳合伙共进”的企业价值观,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

  风险提示:本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文章来源:先锋基金)

(责任编辑:DF519)

榜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