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0年04月11日 02:4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证券代码:000157  证券简称:中联重科 公告编号:2020-027号

  证券代码:112805  证券简称:18中联 01 

  证券代码:112927  证券简称:19中联 01 

  证券代码:149054  证券简称:20中联 01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举行201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于2020年3月31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为积极响应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做好中小投资者保护工作的要求,公司将于2020年4月15日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办201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本公司现就2019年度业绩和经营情况提前向投资者征集相关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

  一、说明会时间和方式

  召开时间:2020年4月15日15:00-17:00

  召开方式:网络互动方式

  二、公司出席人员

  董事长兼CEO詹纯新先生、独立董事刘桂良女士、副总裁杜毅刚女士、助理总裁王永祥先生、董事会秘书杨笃志先生。

  三、投资者问题征集及方式

  我们欢迎广大投资者提问,投资者可提前于 2020 年4月14日(周二)17:00 前将相关问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本公司投资者关系邮箱157@zoomlion.com。公司将在 201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统一回答。

  四、投资者参与方式

  1、下载“进门财经”APP搜索“中联重科” 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2、搜索“进门财经平台”小程序,搜索“中联重科” 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3、点击以下链接,任选网页或小程序或APP方式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https://s.comein.cn/NuE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四月十一日

中联重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