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城发顺盛股权投资基金”昨日落地顺德

“广东城发顺盛股权投资基金”昨日落地顺德
2020年04月10日 09:11 新华网广东频道

原标题:“广东城发顺盛股权投资基金”昨日落地顺德 来源:广州日报

  广佛同城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昨日下午,广东城发顺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作签约仪式在顺德高新区举行。据悉,顺德高新区管委会下属国资公司——顺德区顺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华南在管规模最大的城市发展基金——广州市城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合作设立广东城发顺盛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达5亿元,主要投资于军民两用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

  记者了解到,顺德区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提升的关键时期,区内的优质企业、新兴产业以及传统制造业急需资金突破技术、市场、资金等瓶颈以实现转型升级及增资扩产。

  据介绍,广东城发顺盛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达5亿元,今后该基金将通过产业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金融资本对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的挖掘和培育作用,同时充分利用顺德高新区完备的产业链基础,为基金备投项目提供优质生产研发扩容平台,助力推动园区先进制造业的加速聚集发展和有序转型升级。(全媒体记者刘幸)

股权投资基金 顺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