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2020年04月08日 03:16 证券日报

原标题: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414          证券简称:高德红外         公告编号:2020-009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 亏损   □扭亏为盈  R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正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公司作为国家工信部指定的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自春节以来一直加班加点,生产出来的全自动红外体温检测告警系统全部供应疫情防控需求,广泛应用至全国各地机场、火车站、医院、地铁站、学校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本次疫情充分体现红外热成像设备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重要性,同时凭借公司红外焦平面探测器晶圆级封装产线的批量生产,报告期内诸多新兴民用领域对红外热成像设备产品市场长期需求凸显,进一步激发了红外热成像技术在消费电子、智慧家居、智慧金融、安防监控、无人机等多个行业的新兴应用。

  本报告期,公司销售规模预计较去年同期大幅度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幅度将达1909.71% - 2579.62%。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数据,公司2020年一季度实际盈利情况以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四月七日

高德红外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