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特科技(603009.SH):上海光裕不再设董事会 设执行董事一人 由公司直接任免

北特科技(603009.SH):上海光裕不再设董事会 设执行董事一人 由公司直接任免
2020年03月29日 18:00 金融界

原标题:北特科技(603009.SH):上海光裕不再设董事会 设执行董事一人 由公司直接任免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29日丨北特科技(603009.SH)公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董事任免的议案》; 为完善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光裕汽车空调压缩机有限公司(“上海光裕”)的治理结构,公司决定免去靳晓堂、徐鸿飞、董巍上海光裕董事职务,且上海光裕不再设立董事会,设执行董事一人,由靳晓堂担任。

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总经理、法定代表人任免的议案》;为完善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光裕汽车空调压缩机有限公司(“上海光裕”)的治理结构,公司决定免去董巍上海光裕总经理职务,免去靳晓堂上海光裕法定代表人职务,由单小丰担任上海光裕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

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子公司章程的议案》;为完善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光裕汽车空调压缩机有限公司(“上海光裕”)的治理结构,上海光裕不再设立董事会,设执行董事一人,由公司直接任免,并相应修改并重新制定《上海光裕汽车空调压缩机有限公司章程》。

北特科技 执行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