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希诺生物目标价大幅提升

康希诺生物目标价大幅提升
2020年03月26日 00:30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康希诺生物目标价大幅提升

大摩将康希诺生物(06185)目标价由68港元大幅提升至102港元,予“增持”评级,以反映疫苗销售提升的影响,并密切关注Ad5-nCoV的开发进程,但现阶段认为成功率仅为20%左右。该行将公司2020-2022年销售预测分别升18%、29%及30%,以反映公司市场份额提升,而受惠健康意识提升,旗下疫苗组合的注射情况也有提升,中、长期疫苗产品的贡献也有增加。该行估计Ad5-nCoV疫苗研发的成功率有20%,但即使成功研发,2020年其销售贡献也将少于5%。在最乐观的情景下,该行估计Ad5-nCoV有50%的研发成功率,如成功研发将提升公司产品线的价值及市场气氛。

瑞信发表报告表示,中国海外宏洋集团(00081)去年核心盈利同比升61%至33亿元人民币,高于该行及市场预期。公司管理层给予一个保守的销售目标,同比升12%至600亿元人民币,于中期而言,有信心达到年复合增长率为20%的目标。该行补充,中海宏洋的土地储备被低估,管理层的积极策略将释放价值,因此升其每股资产净值(NAV)估算6%,以反映新收购土地及较高毛利率,且升其2021年度每股盈测6%,目标价相应由6.6港元升至7港元,维持“跑赢大市”,并将其加入该行小型股的首选。

小摩发布报告称,内地汽车零件制造商的股价于今年至今累跌20%,主因和过去两周全球经济下行有关,降5家零件商今年的盈利预期15%-40%,预期全球生产下跌7%。该行预期内地汽车业今年会大致持平,虽然过去数字显示,汽车零部件会在下行周期较汽车生产商更具韧性,但因本次的下行风险主要来自欧美,供应商占比较高,故相信本次情况会相反。在汽车零件生产商中首选敏实集团(00425),评级升至“增持”,该行看好其新的铝电池厂房,平均售价较现有产品显著提升,而且敏实在欧洲/日本品牌占比较高,预期在内地的份额能够提升,故目标价由22港元上调至25港元。

瑞银发表报告称,中信证券(06030)去年纯利同比上升30%至120亿元人民币,符合集团早前的盈利预告,并代表去年第四季盈利同比下跌18%,主要由于CLSA Premium的商誉撇账,若不计算该项目,季度盈利为同比增长6%。该行维持对中信证券股份“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1.5港元降至19.5港元,以反映近期股票市场波动可能对其投资造成影响。该行表示,继续相信中信证券为市场放宽及行业合并的主要受惠者,预期由于注册制改革,集团的投资银行业务可见潜在的强劲势头。

摩根大通发表内地市场策略报告,下调内地2020年经济增长预测,由原来升2%降至1.1%,预计内地今年第一至第四季经济同比各跌8.5%、升1%、升5%及升5%,并对中资股短期前景维持审慎态度,但仍预计中资股相对会跑赢大市,也预计消费者会行为改变,包括医疗、零售杂货、网游、电子商务等,相信内房、工业可潜在受惠政策,相信派息较高股份在低息环境下会获市场注视。该行建议增持的板块有医疗、公用、消费必需品、工业及内房,最新的中资股首选股名单包括万科(02202)、药明生物(02269)、高鑫零售(06808)、阿里巴巴(09988)及长江电力。该行表示,上调中国移动(00941)在该行中资股模拟组合中的比重,在组合中新纳入在美上市的好未来教育,同时下调对内银及唯品会在模拟组合中的比重。

中信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14.34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