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复盘|生物疫苗概念表现强势 海正药业“一”字涨停

涨停板复盘|生物疫苗概念表现强势 海正药业“一”字涨停
2020年03月18日 15:39 光大掌上富尊

原标题:涨停板复盘|生物疫苗概念表现强势 海正药业“一”字涨停 来源:聚源数据

【市场描述】 沪深两市全天冲高回落,创业板指收跌1.6%,盘中一度涨逾3%,券商、土地流转、华为海思等板块成杀跌主力军,从盘面看题材轮番表现,并没有清晰的主线,诚迈科技尾盘跌停,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此外市场炸板率高达58%,资金开始出现谨慎情绪。截至收盘,沪指跌1.8%报2728点,深成指跌1.7%报10029点,创业板指跌1.6%报1887点。【涨停家数】 今日涨停家数49家(不包括ST股),跌停9家;【新股与次新股】 新化股份英杰电气天箭科技聚杰微纤东岳硅材贝仕达克雪龙集团 点评: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医药生物】 沃华医药未名医药新天药业赛升药业、海正药业、保龄宝科华生物达安基因 点评:3月17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未点名地介绍了中国疫苗研发的最新进展——“第一批确定的9项疫苗研发任务,目前都已完成大部分临床前研究工作,包括动物有效性和安全性试验,预计大部分研发团队在4月份都能完成临床前的准备工作,并陆续启动临床申请、临床试验”。【特高压】 通达股份日丰股份中环装备通光线缆科林电气、英杰电气 点评:据央视网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提出要发力于科技端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5G基建、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际轨道交通、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七大“新基建”板块。国网发布《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强调推进“5交2直”,特高压建设进度有望加速推进。【其他】 宏昌电子 点评:宏昌电子17日晚公告,拟发行股份收购广州宏仁、香港聚丰持有的无锡宏仁100%股权,并向员工持股计划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二期等3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广州宏仁、香港聚丰为公司实控人王文洋及其女儿控制企业。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预估值为10.29亿元。无锡宏仁主要从事多层板用环氧玻璃布覆铜板、多层板用环氧玻璃布半固化片、新型电子材料的生产及销售。公司股票3月18日复牌。 通合科技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高频开关电源及相关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容大感光 点评:公司1.8亿收购高仕电研,标的生产的PCB油墨产品主要是感光阻焊白油;公司LCD、TP用光刻胶,LED用正性光刻胶及life-off光刻胶,I/G线IC用光刻胶等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京汉股份 点评:京汉股份27日晚间披露2018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8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7亿元。同日,公司披露一季报,预计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万元至1200 万元,实现扭亏为盈。 海特生物 点评:公司主要从事 生物制品(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冻干粉针剂、注射用抗乙肝转移因子冻干粉针剂)、凝血酶和其他化学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海正药业 生物疫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