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2020年02月26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00          证券简称:南方传媒         公告编号:临2020-009

  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

  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2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版集团”)书面通知,广版集团已经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广东省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12号),广版集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 20亿元的可交换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将以广版集团持有的本公司部分A 股股票及其孳息为标的,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核准发行之日起 12 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核准发行之日起 24 个月内完成。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广版集团持有公司 626,759,100 股 A 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69.96%。公司将根据广版集团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26日

出版传媒 中国证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