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湖南分行多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进出口银行湖南分行多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6日 15:47 新华网湖南频道

原标题:进出口银行湖南分行多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这笔贷款资金,真是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水口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激动地说。

  受疫情影响,水口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在复工后急需流动资金。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在了解到该企业需求后,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仅用一天时间便完成了4000万贷款的发放,帮助企业缓解了资金压力。这是湖南省分行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迅速行动、担当作为,深入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和用款需求,全力保障医疗防控物资、生活必需品生产和销售企业的信贷需求,大力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并对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出现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展期等措施,帮助客户缓解资金压力、战胜疫情影响。

  此外,湖南省分行还开辟金融服务“快车道”,加快申报、审批、投放进度,并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免收资金划拨结算手续费、给予贷款利率优惠,有效减轻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冲击。(张亮)

进出口银行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