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集团捐款3000万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光大集团捐款3000万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年01月26日 20:15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光大集团捐款3000万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上证报获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光大集团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先期向湖北疫区捐款3000万元,紧急驰援抗击疫情。

  光大集团加强金融服务。光大银行主动授信,支持相关企业和个人加快生产抗击疫情的药品、物资等;同时,积极与监管部门沟通,研究减免相关业务的手续费,简化工作流程,确保相关资金及时到账。

  光大集团充分发挥特色产业的特殊作用。中青旅控股继续做实做好维护客户利益的各项工作,让客户放心、安心。嘉事堂尽最大努力生产、调用、储备好药品和物资,积极做好社区服务,充分发挥药业企业的特殊作用。

  光大集团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产融合作优势,加强金融机构之间、金融机构与实业企业、实业企业之间的合作,形成最大合力,以最大力度抗击疫情。

  光大集团高度重视疫情发展,两次召开党委会专门部署应对工作,成立了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日汇报制度,集团董事长李晓鹏、总经理吴利军,光大银行行长刘金亲临一线慰问员工、部署疫情应对工作。(黄紫豪)

光大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