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首批捐资2200万元驰援新冠肺炎疫情抗击工作

浦发银行首批捐资2200万元驰援新冠肺炎疫情抗击工作
2020年01月26日 18:48 界面

原标题:浦发银行首批捐资2200万元驰援新冠肺炎疫情抗击工作 来源:界面新闻

1月26日,浦发银行决定首批捐资2200万元,全力支持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救助,其中包括浦发银行控股子公司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捐赠资金及物资合计200万元。

自国家公布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浦发银行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总行于1月22日成立由董事长郑杨、行长潘卫东任正、副组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行视频会议,紧急部署、快速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全行疫情防控工作,建立零报告机制动态关注疫情发展趋势及时应对;调整部分地区春节期间网点服务时间,加强网点和办公场所卫生消毒,允许一线人员佩戴口罩上岗。

为支持疫情防控、应急医疗物资采购和社会捐赠等资金需求,浦发银行及时放开小额支付系统业务限额;积极鼓励客户使用电子渠道,个人网银、个人手机银行汇款手续费全部免费;安排专人监控资金汇划通道,确保资金及时到位;武汉地区的自助银行持续服务,确保现金存取款业务正常运行。

与此同时,武汉的疫情也牵动着浦发全行人的心,危难时刻,守望相助,浦发银行多家兄弟分行紧急筹措口罩等防护物资,已向武汉分行发送口罩超过10万只。

浦发银行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