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22)

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22)
2020年01月21日 22:22 金融界

原标题: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22) 来源:金融界网站

深桑达A(000032)

深桑达A: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中国系统96.7186%股权

深桑达A公告,达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中国系统96.7186%股权,同时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截至本预案签署日,本次交易标的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预估值尚未确定。

铭普光磁拟6.5亿元收购克莱微波95.59%股权 明起复牌

铭普光磁公布,公司拟向范令君、杨成仲、黄洪云、孟令智、蒲朝斌、李勇平、何勇、邹有水、魏凯、周静、李林保合计11名自然人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克莱微波95.59%股权。截至预案签署日,公司已直接持有克莱微波4.41%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合计持有克莱微波100%股权。

根据重组协议,此次交易金额暂定为6.5亿元,最终的交易金额将在克莱微波经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进行审计和评估后,由交易双方协商确定。

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4.3亿元。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月22日开市起复牌。

多喜爱: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已结束 22日起复牌

多喜爱公告,公司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已结束,自2020年1月22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镇海股份:股东筹划股份转让事项 停牌两天

镇海股份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自然人股东赵立渭、范其海、范晓梅、翁巍等的通知,其正在筹划股份转让等事宜,拟将持有的部分股份在解禁后转让予余姚市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下属全资企业,预计本次转让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目前各方已就该事项初步达成一致。本次交易对手为余姚市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下属全资企业,注册资金超过一亿八千万元,经营范围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及技术咨询服务等。本次交易事项最终需报宁波市国资委或相关有权部门审批。

公司股票自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停牌,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复牌。

深桑达A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