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药业:控股股东开展股权合作暨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

天目药业:控股股东开展股权合作暨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
2020年01月21日 21:53 金融界

原标题:天目药业:控股股东开展股权合作暨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 来源:金融界网站

天目药业(600671)

公司控股股东长城集团、实际控制人赵锐勇、赵非凡与怀远集团、信隆租赁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长城集团拟与怀远集团、信隆租赁开展股权合作,由怀远集团主导、协同信隆租赁通过增资扩股或债务重组方式达到拥有长城集团 51% 股权。怀远集团、信隆租赁实际投入增资款或债务重组总额为人民币 15 亿元。如果本次交易获批,各方将签订最终协议,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这次股权合作有助于长城集团引入优质的外部资源及资金,共同化解长城集团及公司目前面临的资金压力。

天目药业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