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实生物“追认2018年度关联交易” 补充“往来款项”交易事项

君实生物“追认2018年度关联交易” 补充“往来款项”交易事项
2019年12月14日 08:42 财经网

原标题:君实生物“追认2018年度关联交易” 补充“往来款项”交易事项

财经网讯 12月13日晚间,君实生物发布“追认2018年度关联交易”相关公告。公司披露,2018年10月18日,公司收到北京百益宁医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百益宁”)1,000万元人民币,并于2018年11月6日将该笔款项予以退回,公司未实际使用该笔往来款项。

而鉴于上述往来款项发生时,百益宁在过去12个月内曾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熊俊实际控制且担任执行董事的企业,公司拟将上述往来款项追认为关联交易。

公告指出,该次关联交易为偶发性关联交易,截至目前,百益宁已不再为公司的关联方。财经网注意到,在君实生物同期发布的另一公告中,公司对于该笔关联交易的内容解释为“往来款项”。

资料显示,百益宁主营业务为,医学研究与试验发展;技术推广服务、技术咨询;销售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技术检测(不含食品检测)。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熊俊曾担任百益宁法定代表人及股东,而在2018年5月24日,百益宁曾发生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股东变更,由熊俊变更为刘文。

图片来源:君实生物公告截图

图片来源:熊俊曾经任职

君实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