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2019年12月10日 01:3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19-072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即将届满,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以下简称“《监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开展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1名为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于2019年12月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经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审议,会议选举叶珂伽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叶珂伽女士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关于职工代表监事任职资格和条件的相关规定,将与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9日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叶珂伽女士:1982年8月出生, 大学本科,重庆工商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05年加入隆鑫工业集团,先后在战略合作部、企业管理部、战略推进部担任行政主管工作,2010年至今任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副部长及证券事务代表。2010 年 10月至今任公司监事会职工监事。

隆鑫通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