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解质及质押的公告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解质及质押的公告
2019年12月10日 01:3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解质及质押的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柯利达”)控股股东苏州柯利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共持有柯利达股票209,898,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7.93%。集团公司持有柯利达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解质和质押)为150,371,000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71.64%,占公司总股本的27.18%。

  ●集团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顾益明先生、顾龙棣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90,86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49%。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集团公司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和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 上市公司股份解质

  ■

  本次解除质押股份,控股股东集团公司将用于后续质押。

  二、 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集团公司因融资需要,增加银行授信额度,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将13,65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平江分行。

  ■

  2、质押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 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控股股东未来半年和一年内将分别到期的质押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苏州柯利达集团有限公司将于未来一年内解质股份13,65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50%,占公司总股本的2.47%,对应融资额度为3,9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当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柯利达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解质及质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5)。集团公司对外质押均为银行综合授信的增信措施,不存在平仓风险。

  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顾益明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式回购股份数量为17,68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3.82%,占公司总股本的3.20%,对应融资金额为4,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柯利达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119)。顾益明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还款资金来源为自有或自筹资金等。

  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顾龙棣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22,815,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7.80%,占公司总股本的4.12%,对应融资金额为7,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7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柯利达关于公司股东质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6-065)。顾龙棣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还款资金来源为自有或自筹资金等。

  除上述情况外,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未来半年和一年内将无其他到期的质押股份。

  2、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3、以上股份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不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日

柯利达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