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2019年12月10日 01:3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15         证券简称:交建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4

  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即将届满,公司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开展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1名,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或其他民主形式选举产生。

  公司于2019年12月9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张维女士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张维女士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关于职工代表监事任职资格和条件的相关规定,将与公司2019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10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张维女士,1976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本科。1994年9月至2000年5月,任安徽公路机械厂人事专员;2000年5月至2004年4月,任安徽省公路工程总公司人事主管。2004年4月至2016年11月历任安徽省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副经理。2016年11月至今,任交建股份人事副经理。

公司章程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