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2月07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发出的时间、方式

  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9年11月29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

  (三)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12月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董事7人,实际表决7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资金沉淀成本,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期限不超过6个月。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董事会授权公司经理层具体实施上述理财事宜。

  独立董事就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在保证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周转需要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取一定的投资效益。同意本次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本事项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不存在使用自有资金或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截止目前,本次委托理财的相关受托方尚未确定、委托理财协议尚未签订,因此,公司将在相关委托方确定、协议签订、理财产品购买后,及时发布相关的委托理财公告。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七日

岳阳林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