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12月07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系股东四川映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内部股权变动。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仍然处于无实际控制人状态。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收到股东四川映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映业文化”)的告知函,告知公司映业文化的原股东陈春来先生、蒋富先生已于2019年9月2日分别与谷墨海先生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及《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将其持有的合计64%映业文化股权转让给谷墨海先生。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经查询,谷墨海先生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上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映业文化股权变更情况如下所示: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根据公司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信息显示,映业文化的股权变动已于2019年9月26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目前其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谷墨海。

  2、截至公告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尚未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向上市公司提交《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附件资料,公司将继续督促有关方面切实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交的资料符合披露要求后将及时对外公告。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仍然处于无实际控制人状态。

  三、备查文件

  1、映业文化《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告知函》;

  2、谷墨海与陈春来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及《补充协议》;

  3、谷墨海与蒋富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

  4、映业文化《股东会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7日

石油化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