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采购项目中标公示期结束的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采购项目中标公示期结束的公告
2019年12月07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采购项目中标公示期结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12月2日,中国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发布《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确定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为“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采购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2日至2019年12月5日。

  现公示期已结束,有关公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集成采购项目

  2、招标人:绍兴京越地铁有限公司

  3、标的金额:人民币28,290.179975万元

  4、项目概况: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线路总长34.1km,其中主线线路长度约26.8km,支线线路长度约7.3km,设车站24座,工程计划2022年7月初全线全功能通车运营。

  二、对公司的影响

  1、截止公告日,公司2019年信号系统累计中标正线项目21.8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6.26%。其中,国产自研信号系统中标13.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6.16%。

  2、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可能存在的风险

  虽然公示期已结束,但公司尚未收到此次招标的正式中标通知书,项目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在收到正式的中标通知书并签订正式合同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6日

众合科技 系统集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