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2019年度培训情况报告

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2019年度培训情况报告
2019年12月07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2019年度培训情况报告

  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元证券”)作为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奥电子”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要求,对天奥电子进行了2019年度持续督导培训。现将培训情况报告如下:

  一、培训基本情况

  1、培训时间:2019年12月3日

  2、培训地点:公司会议室

  3、培训方式:现场授课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

  4、参与培训人员: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部全体人员及部分财务人员

  二、培训主要内容

  本次培训中,金元证券保荐代表人通过课件展示、现场讲解及交流的形式,重点介绍了2019年资本市场的基本情况、上市公司监管重点及违规案例。

  现场培训后,金元证券向天奥电子提供了讲义课件及相关学习资料,提请公司转发至其他因故未参加培训的人员,以供自学。

  三、本次培训的效果

  本次培训得到了天奥电子的积极配合,全体参与培训的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学习。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对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相关的法规和业务规则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保荐代表人: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孟灏                         孙维东

  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5日

天奥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