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科创板公司最吸引机构?这份调研实录值得收藏

哪些科创板公司最吸引机构?这份调研实录值得收藏
2019年12月01日 20:24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哪些科创板公司最吸引机构?这份调研实录值得收藏 来源:上海证券报微信公众号

  科创板开市以来,引来市场万众瞩目,揽得机构纷至沓来。然而,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不登门难窥其貌,不交流难知其实。若想细细咂摸科创板公司,还得借来专业投资者更高更长的“梯”。

  时间、地点、来访者、详细问答……几大要素齐备的投资者调研纪要,善用“白描”记录机构行踪与关注要点。一问一答间,公司技术优势、人才储备、竞争格局、发展战略、行业前景等关键信息,悉数展现。

  谁是时下最热的被“拜访”对象?哪些是专业投资者最想了解的问题?

  沿着机构调研的步伐,上证报替您整理出一份最直观明了的“追风指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