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上市公司”之白云山、海大集团圆满收官

“走进上市公司”之白云山、海大集团圆满收官
2019年11月29日 05:54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走进上市公司”之白云山海大集团圆满收官

11月28日,由投资快报社、广东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主办,华泰证券广东分公司协办的走进上市公司调研团,走访了白云山中一药业公司、海大集团研究院。期间,白云山(600332)董秘黄雪贞、海大集团(002311)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黄志健等多位负责人接待了投资者,并对公司生产经营现状、拳头产品销量、公司及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等等话题回答了投资者的疑问。不少团员反映,“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让投资者深入一线,与公司高管面对面交流,更能了解上市公司真实一面,获得第一手调研资讯。据悉,“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旨在引导投资者“明明白白”投资,倡导树立理性投资理念,搭建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沟通交流平台。

海大集团 白云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