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方正富邦中证主要消费红利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方正富邦中证主要消费红利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2019年11月26日 02:2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方正富邦中证主要消费红利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方正富邦中证主要消费红利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本基金”,场内简称:消费增强,基金代码:501089)于2019年7月2日获中国证监会准予注册(证监许可【2019】1201号)。本基金原定募集期为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2月6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方正富邦中证主要消费红利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规定,经与本基金托管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本基金管理人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将本基金的募集期提前至2019年11月26日。即本基金2019年11月26日当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予以确认,并自2019年11月27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http://www.founderff.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18-0990)咨询相关情况。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资料。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方正富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