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技术:公司在自动化领域仍有百亿以上成长空间

汇川技术:公司在自动化领域仍有百亿以上成长空间
2019年11月13日 20:42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汇川技术:公司在自动化领域仍有百亿以上成长空间

平安证券发布汇川技术的研报指出,从18年下半年开始,国内工控行业需求处于持续低迷状态,目前制造业利润增速和PMI仍处低位,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增速亦有所放缓。但是我们认为,公司以驱动技术为基石的核心竞争力在持续增强,通过对变频器产品的技术性能和产品线完整度与外资竞争对手的比较,我们可以看到公司在电力电子、电机驱动与控制等领域的技术实力已经能够与外资在高端市场同台竞争。从中长期看,技术水平的提升和平台化的产品线布局将是推动公司持续增长的主要动力,18年公司通用自动化业务的营收为25.87亿元,我们认为公司在自动化领域仍有百亿以上的成长空间。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汇川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