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洪涛转债”2019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召开情况的公告

深圳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洪涛转债”2019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召开情况的公告
2019年10月31日 02:3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洪涛转债”2019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的相关规定,深圳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召集的“洪涛转债”2019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9年10月30日召开。现将本次会议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一)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10月30日下午15:30

  (三)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环观南路92号A5201洪涛产业园会议室

  (四)会议召开及投票表决方式:会议采取现场方式召开,投票采取记名方式表决

  (五)债权登记日:2019年10月22日

  (六)出席对象

  1、截至债权登记日2019年10月22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洪涛转债”(债券代码:128013)的债券持有人;

  上述本公司债券持有人均有权出席本次会议,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债券持有人;

  2、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重要关联方;

  3、本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债券持有人(包括债券持有人代理人)共3名,持有或代表未偿还有表决权的债券面值合计为人民币64,795,000元,占未偿还有表决权的本期债券面值总额的5.3998%。

  三、会议表决情况及结果

  1、议案《关于不要求提前清偿债务及提供额外担保的议案》未形成有效决议。

  具体表决情况:

  同意419,940张,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可转债债券总数的64.8106%;反对228,010张,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可转债债券总数的35.1894%;弃权0张,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可转债债券总数的0.0000%。

  表决结果:

  “洪涛转债”未偿还面值总额为人民币1,199,952,200元,其中未偿还有表决权的面值总额为人民币1,199,952,200元。由于出席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债券持有人持有或代表的未偿还有表决权的债券面值合计数额未超过未偿还有表决权的本期债券面值总额的二分之一,根据《募集说明书》的规定,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未形成有效决议。

  四、律师见证情况

  公司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以及《募集说明书》的规定,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均具有合法有效的资格;由于出席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债券持有人持有或代表的未偿还有表决权的债券面值合计数额未超过未偿还有表决权的本期债券面值总额的二分之一,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未形成有效决议。

  五、报备文件

  1、“洪涛转债”2019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资料;

  2、国浩律师(深圳)事务所关于深圳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洪涛转债”2019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洪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0月31日

洪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