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银行向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催收债务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银行向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催收债务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
2019年10月22日 06:0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银行向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催收债务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

  呼和浩特市中院将于近期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对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价值141277000元股份(按评估价3.42元/股,折合股数约为41309065股)进行公开司法拍卖活动。

  起拍价:按3.42元/股单价竞拍;保证金:1500万元。最终成交股数按照141277000元÷每股成交价折算(四舍五入取整)。

  详情请登录内蒙古产权交易网(www.nmcqjy.com)、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网址:http://www.rmfysszc.gov.cn)查询。

  联系人: 李先生0471-3473035    田女士0471-3473039

  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阿吉泰路3号

  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0月22日   

  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价值141277000元股份拍卖(第一次)公告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商赢环球     公告编号:临-2019-079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银行向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催收债务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银行向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催收债务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2862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7日披露的《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银行向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催收债务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78)。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核实。但由于《问询函》中涉及到的有关事项尚需进一步核实和完善。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至2019年10月29日前回复并披露。

  公司将尽快完成对《问询函》的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发布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2日

商赢环球 上海证券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