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因误操作买入公司股票及致歉的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因误操作买入公司股票及致歉的公告
2019年10月22日 05:5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因误操作买入公司股票及致歉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获悉公司职工监事金艳春女士的证券账户因误操作窗口期买入公司股票的情况,现将相关情况披露如下:

  一、本次违规买入股票的基本情况

  经与金艳春女士核实,金艳春女士的股票账户通过移动交易软件参与了证券公司α波产品,该产品是一个AI智能投资组合,每周一跟投新发布的投资组合,并在下一个周一的开盘时点,全部自动卖出。由于该产品中股票组合涉及股票种类繁多,组合自动下单,金艳春女士在参与该产品时,未察看股票组合中的个股,也未知本期股票组合中出现公司股票。因此金艳春女士于2019年10月14日采用了组合自动下单的方式,进行跟投操作,误买入公司股票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05057%,成交平均价格4.10元/股。

  由于公司已预约于2019年10月31日公告披露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因此上述买入股票时间处于定期报告前30日内,违反了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证监公司字[2007]56号)第十三条的相关规定。

  在知悉该事项发生后,金艳春女士深刻认识到该事项的严重性,积极配合公司采取相关措施,立即与该产品的相关联络人进行沟通协调,说明情况,并杜绝了后续由于自动系统操作可能发生的短线交易行为。

  二、本次违规操作事项的处理情况

  1、公司获知上述违规行为后,与金艳春女士进行了沟通,要求金艳春女士加强证券账户的管理,严格遵守相关监管规定,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2、在发生上述情况后,金艳春女士立即向证券公司申请冻结上述公司股票,并承诺未来6个月内对上述股票不进行卖出;

  3、金艳春女士对本次违规行为进行了深刻反省,积极配合公司进行处理,并承诺将继续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同时加强对证券账户的管理,谨慎操作,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4、公司将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对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学习,督促相关人员遵守规定,自觉维护证券市场秩序,避免此类事项的再次发生。

  三、对本次违规买入公司股票的致歉声明

  金艳春女士表示:本人对本次违规买入公司股票的行为进行了深刻反省,并对本次违规行为给公司带来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对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恳的道歉。本人将加强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学习,加强对证券账户的管理,谨慎操作,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四、后续安排

  公司将持续跟踪此次违规买入公司股票行为的处理进展,并及时披露相关信息。《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2日

飞乐音响 公司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