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回调也是资金配置优质企业的好机会 耐心等待

私募:回调也是资金配置优质企业的好机会 耐心等待
2019年10月21日 08:14 界面

  原标题:【私募看盘】回调也是资金配置优质企业的好机会,耐心等待

  来源:界面新闻

  记者 龙力

  上周,大盘震荡下行,沪指周跌1.19%,本周市场将会怎么走呢?界面新闻邀请了四位投资人士进行解析。

  榕树投资翟敬勇:由于没有更多利好出现,上周发布的低于预期的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速数据,同比下降4.4%的创业板3季度总盈利数据影响了市场信心,引发市场的调整,拖累了市场表现,多数前期上涨较多的个股都出现了连续回调,而传统核心资产标的在市场调整下得到资金持续关注,调整不大。我们判断该调整是短期A股积累较大涨幅的一次正常回调,而出现回调也是资金配置优质企业的好机会,可以耐心等待。

  银石投资张巍:我们认为上证指数日线收盘在5日、10日、20日均线下方,确认走弱。自10月9日2891点以来的反弹,已于10月14日3026点处结束。目前30分钟、日线均出现调整特征,我们预计将会形成30分钟下跌、日线振荡的调整走势。相对强弱方面,由于上周创业板指30分钟级别走弱,而上证50未能在日线级别走强,这使得目前在30分钟和日线级别上均无优势指数出现,这也侧面显示了大盘目前更偏向于进行调整走势。

  知本金融苏子健:上周大盘总体表现为阴跌,周五在金融股的带动下跌势加大,农业、光学光电子、半导体等板块跌幅居前。我们认为刚刚发布的宏观数据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也许是引发市场忧虑的原因。放眼全球经济和市场,不确定因素较多,经济增长压力较大。第四季度,A股市场需要更加注重内需逻辑和基本面业绩。

  大道兴业投资黄华艳:上周公布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继续下滑;9月M2货币供应同比增长8.4%,超预期;9月CPI同比涨幅扩大至3.0%,显示一定通胀压力。我们认为未来大盘还将在3000点以下继续震荡。三季报会有一个风格转换,大盘中间略有反弹,2733点不会是我们判断短期支撑的目标,但继续向下的动能也会减弱。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优质企业 私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