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019年09月24日 05:30 证券日报

原标题: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002513            证券简称:蓝丰生化          编号:2019-069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 年9月11日以书面、传真、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通知,并于2019年9月23日下午16: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会监事 3 人,实际参会监事 3 人,会议由周晨曦女士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举手表决,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监事会同意,选举周晨曦女士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2019年9月23日起,任期三年。(简历附后)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9月24日

  监事会主席简历:

  周晨曦女士  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中级经济师。1990年7月至2002年任苏州化工农药集团公司仓储部科员;2002年2月至2013年7月任苏化集团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2005年3月至2011年2月先后任苏化集团张家港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综合办主任,2011年2月至今任苏化集团人事与法务部部长,2013年7月至今任苏化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2019年9月起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周晨曦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国家公务人员,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化工股份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