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股东减持 深赛格有什么风险?

大股东减持 深赛格有什么风险?
2019年09月20日 08:10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大股东减持 深赛格有什么风险?

周四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开盘之后指数随即回落,养殖业、油气板块集体走弱,权重也表现弱势,科创板则逆势走强,旅游板块也有冲高,市场炸板率走高,此后,大盘开始分化,科技股稍显走强,但权重依旧较弱,多空双方焦灼,临近午间收盘,指数震荡回落。至全天收市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沪指收盘上涨0.46%,收报2999.28点,逼近3000点大关;深成指上涨1.01%,收报9852.20点;创业板指走势较强,收盘上涨1.57%,收报1705.60点。两市合计成交4915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国产芯片、OLED、增强现实、全息技术等科技类股票表现活跃。

周四深赛格(000058)跌幅-9.67%。从消息面看,深赛格于 2019年 9月18日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格集团”)的 《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计划减持部分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告知函》(以下简称“《告知函》”)。《告知函》中称:因赛格集团发展半导体产业及自身业务发展需要,赛格集团将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15个交易日后的 6个月内,遵照相关法律规定,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深赛格股份不超过 24,713,124 股。占据总股东比例不超过2%。 在大股东减持消息影响下,深赛格股价大幅回撤破位下行,那么深赛格这种急跌的风险我们能否提前规避踩雷?急跌下来是否值得投资?我们用股扒扒来扒开真相!

我们每当投资一个股票之前,都习惯用股扒扒排查一下个股风险,下面我们用股扒扒来对深赛格进行个股资质排查(见附图):

附图:深赛格风险监测

经过分析,该公司的主要风险点集中于以下2点:

1、业绩增速:风险数值?100,

2、解禁:风险数值?80。

总体来看,公司的风险点较多,风险程度也非常大,其中业绩增速问题最为突出。

我们每当投资一个股票之前,都习惯用股扒扒进行个股风险机会排查。知道个股的机会和风险所在后,我们就不会陷入盲目的追高杀跌操作中。篇幅所限,仅展示部分,更详细解读,大家可以自行用股扒扒进行检测。

(注:以上涉及个股仅作分析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风险自负)

深赛格 大股东减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