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美国千禧一代人均负债2.8万美元

研究显示美国千禧一代人均负债2.8万美元
2019年09月20日 05:44 金融界

原标题:研究显示美国千禧一代人均负债2.8万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最新研究显示,美国千禧一代人均负债2.8万美元,信用卡账单是他们的主要债务来源。一方面,这是因为千禧一代不愿降低自己的生活品质;另一方面,美国薪资水平没有跟上物价的增长,平均工资只有40年前的购买力。

根据美国西北相互人寿保险公司(Northwestern Mutual)的研究,除去抵押贷款,千禧一代平均每人积累了27900美元的个人债务。

其中,债务的最大来源是信用卡账单。西北人寿的金融顾问Chantel Bonneau表示,这是一个“令人不安”的趋势。

Bonneau说,“很多千禧一代面临的一个问题是,他们不想降低自己的生活品质,即使他们收入较低或者还有学生贷款要还。这让他们积累了大量信用卡债务。”

这一点尤其令人担忧,因为为未来的财务目标存钱很重要,比如买房或建立退休基金。但由于千禧一代正在偿还学生贷款和信用卡债务,Bonneau表示,“千禧一代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提前考虑退休的可能性似乎不大。”

然而,对许多千禧一代来说,负债并不仅仅是因为想提升生活品质。《紧缩:为什么我们的家庭负担不起美国》一书的作者Alissa Quart说,美国民众的工资没有跟上日常开销的增长。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的一份研究报告发现,美国人的平均工资只有40年前的购买力。嘉信理财(Schwab)发布的《2019年现代财富报告》显示,近三分之二的千禧一代表示他们是月光族,薪水勉强维持生活开支。

学生贷款也是千禧一代负债累累的一个重要因素。皮尤研究中心发现,从1998年到2016年,背负学生贷款债务的家庭数量翻了一番。千禧一代背负的贷款债务中值为1.9万美元,明显高于X一代的1.28万美元。

嘉信理财负责投资者服务的执行副总裁Terri Kallsen表示,毫无节制地消费的确需要批评,但重要的是要记住,造成千禧一代负债累累的不光是这个因素。她表示,“支出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敌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