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群嘲”后周琦首度发声:输球我责任最大下场将全力争胜

遭“群嘲”后周琦首度发声:输球我责任最大下场将全力争胜
2019年09月04日 00:36 新闻晨报

原标题:遭“群嘲”后周琦首度发声:输球我责任最大下场将全力争胜

晨报讯 与波兰的比赛,接连犯错的周琦在葬送球队胜利的同时,也将自己推向了风口浪尖。赛后,在周琦微博底下的评论区,各种质疑责骂之声纷涌而来。

网友们群起而攻之,发泄输球后的怒火,而陷入争议漩涡的周琦却在赛后保持沉默。

隔了一夜之后,在昨天上午的例行球队训练结束后,周琦终于站了出来,首度发声回应。在采访中,穿着连衫帽的周琦面容疲倦,当被问道与波兰赛后是不是最难熬的一夜时,他坦言:“肯定是的,最后几个失误,还有场上的表现,确实是有很大的责任,然后包括在最后加时赛中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后,包括易建联、郭艾伦等队友都在微博上发声力挺,鼓励大家继续前行。能度过如此煎熬的一夜,周琦自然也十分感激队友的鼓励。“我真的感觉很温暖,不论是在比赛当中还是在赛后的休息室内,我们都在相互鼓励,也包括赵睿,我们一直都在针对那个球进行沟通。”

遭遇这样的经历,让周琦感到自己成长了不少。“出现这样的事情,对我肯定会有成长。对我来说,这么焦灼的比赛,打到这么关键的时刻,对我来说还是相对比较少。不论是最后的心态,还有临场的思想都会有很大的转变。”

北京时间今晚八点,中国男篮将迎来与委内瑞拉男篮的生死战,谈到这场球,周琦表示自己将全力以赴,“不管怎么说,上一场比赛已经改变不了了,我就是全力以赴准备下一场比赛,拿下下一场比赛。”

(记者 陈庚)

周琦 波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