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建艺集团:公司业务集中在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区域

[路演]建艺集团:公司业务集中在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区域
2019年09月03日 17:10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建艺集团:公司业务集中在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区域

  全景网9月3日讯 “改革创新发展 沟通互信共赢 ——2019年深圳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在深圳举行。活动上,建艺集团(002789)证券事务代表蔡晓君表示,目前公司业务倾向于围绕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发达经济区域,同时兼顾开拓发展增速较快的华中华北等城市。

  全景网资料显示,公司为综合性建筑装饰企业,主要为写字楼、政府机关、星级酒店、文教体卫建筑、交通基建建筑等公共建筑及住宅(面向地产商)提供室内建筑装饰的施工和设计服务。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7931.shtml

建艺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