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虎门—湛江新通道航线开航,实现与国内北方各港对接

洋浦—虎门—湛江新通道航线开航,实现与国内北方各港对接
2019年09月02日 12:45 界面

原标题:洋浦—虎门—湛江新通道航线开航,实现与国内北方各港对接 来源:海南日报

图片来源:界面海南

8月31日上午,一艘载有180标箱的“惠金桥719”轮船从洋浦港出发驶往虎门港,标志着洋浦—虎门—湛江新通道航线正式开航,该航线开通将实现洋浦港与国内北方各港的对接。

该航线由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开通,投入一艘近6000载重吨、近300标箱的船舶“惠金桥719”轮运营,每周一班。实现了洋浦港与中外运虎门港至北方各港口航线对接,进一步拓展了洋浦货源至北方各港口的通道,也有利于北方集装箱货物运至洋浦。同时,此举也是落实西部陆海新通道规划,加快洋浦区域性集装箱枢纽港建设的具体措施。

据了解,这是中国外运内贸集装箱航班第一次落地海南。下一步,中外运还计划投入更多的船舶,开辟更多的航线,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和加快洋浦开发区开发开放做出积极贡献。

虎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