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时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增加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关于博时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增加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2019年08月22日 01:4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关于博时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增加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农商银行”)签署的代理销售服务协议,自2019年8月22日起,本公司将增加苏州农商银行代理下列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投及转换等业务,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

  一、 本次苏州农商银行开通申购、赎回、定投及转换业务的基金

  ■

  二、 费率优惠

  1、 费率优惠内容

  投资者通过苏州农商银行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的销售业务,参加苏州农商银行公告的费率优惠活动,具体折扣费率以苏州农商银行网站活动公告为准。基金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苏州农商银行代销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销售业务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优惠活动。

  2、 费率优惠期限

  以苏州农商银行官方网站所示公告为准。

  三、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

  四、 重要提示

  1、本优惠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手续费。

  2、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以苏州农商银行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3、本次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苏州农商银行所有。

  4、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或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2日

  博时裕弘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恢复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

  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8月22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19年8月22日起恢复本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2)根据本基金管理人于2016年7月2日发布的《博时裕弘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业务的公告》及本基金管理人于2016年8月15日发布的《博时裕弘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本基金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累计金额应不超过1万元。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累计金额超过1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本基金恢复办理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时间将另行公告。

  (3)如有疑问,请拨打博时一线通:95105568(免长途话费)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bosera.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2日

  关于博时外服货币市场基金增加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与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下称“浙江同花顺”)签署的代理销售服务协议,自2019年8月22日起,本公司将增加浙江同花顺代理博时外服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001308)的申购、赎回、定投及转换等业务。

  一、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

  二、 重要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2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