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卡塔尔大使周剑拜会驻卡使团团长、厄立特里亚大使阿里

驻卡塔尔大使周剑拜会驻卡使团团长、厄立特里亚大使阿里
2019年08月08日 14:07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卡塔尔大使周剑拜会驻卡使团团长、厄立特里亚大使阿里 来源:驻卡塔尔使馆

  2019年8月7日,驻卡塔尔大使周剑拜会驻卡塔尔使团团长、厄立特里亚大使阿里。

  周大使表示,你是我递交国书后拜会的第一个驻卡使节,这不仅是因为你是资深外交官,在卡外交界享有很高威望,更是因为中厄两国是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中厄建交26年以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中方愿同厄方加强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的务实合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实现两国各自发展。周大使表示,希望同阁下保持密切沟通,加强两国使馆之间的合作,履行好我们各自的职责。

  阿里热烈祝贺周大使履新,表示中国是世界大国,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厄方珍视两国传统友谊,愿与中方加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阿表示,期待与周大使建立良好工作关系和个人友谊,不断促进两国友好关系。

大使 厄立特里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