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出口欧盟金枪鱼实现自主运输

我国出口欧盟金枪鱼实现自主运输
2019年08月08日 16:15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我国出口欧盟金枪鱼实现自主运输 来源:浙江省商务厅

长期以来,欧盟对远洋渔获物的准入设有严格“门槛”:第三国捕捞渔船、运输船、加工厂需预先注册,注册后远洋水产品才能进入其市场。“平太荣冷1”、“平太荣冷2”隶属于平太荣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曾因缺乏欧盟注册运输船,该企业出口金枪鱼到欧盟,无论是从海上直输还是运回国内加工再出口,都需租赁日本等的欧盟注册冷冻运输船或走集装箱途径,存在租赁难、成本高、船期不可控、装运数量受限、延误生产等问题,运输时间一长,金枪鱼品质也受影响。如今,这两艘超低温金枪鱼冷冻运输船通过欧盟注册,打通了输欧盟金枪鱼从捕捞、运输到加工的全链,扭转了过去的被动局面,生产效率提高,成本下降。据测算,每年可节省租船费、国外码头停靠费、集装箱装运费等近1000万元。

欧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