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四大群体,英飞拓为城市信息化构建智慧“基石”

赋能四大群体,英飞拓为城市信息化构建智慧“基石”
2019年07月26日 10:09 财经网

原标题:赋能四大群体,英飞拓为城市信息化构建智慧“基石”

近年来,我国各地建设智慧城市的热情高涨,据统计95%的副省级城市、83%的地级城市,总计超过500个城市均在规划或正在建设智慧城市,打造出一条有具有特色的智慧发展之路已成为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在这其中,作为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优秀企业的英飞拓,不断探索发现城市发展“痛点”,结合前沿技术与创新解决方案“对症下药”,打造信息化驱动引擎和城市数据赋能平台,赋能四大群体,为城市信息化发展构建智慧“基石”。

据了解,英飞拓是智慧城市和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商、建设商和运营服务商。为全球提供智慧城市顶层管理平台软件、智慧安防、智能交通、智慧园区、智能楼宇、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家庭、互联网营销等智慧城市系统解决方案和软、硬件产品。

赋能城市管理者,英飞拓从顶层设计出发,建立以视频、GPS、手机应用、信号灯等基础设施感知为基础;融合互联网、物联网、通信网,三网合一的新型信息化基础设施。通过打造城市综合指挥中心作为城市运行管理的“大脑”,集成各政府部门和各智慧应用的数据;建立智慧城市系统运行的统一平台,为城市的管理提供信息化基础支撑。从业务赋能、数据赋能、技术赋能、运营赋能等层面展现城市智慧,创造智慧城市的实际应用。

赋能数据使用者,英飞拓助力政务效率提升。通过建立以人口、法人、宏观经济、空间地理信息等四大核心数据库和各委办局专业数据库为基础的信息资源共享与交换体系,对外提供统一的云服务。以此实现各部门数据联动,建立区域事件监测体系,监控事件发展,监督事件处置。提升城市公共服务和事件的快速协同处置能力,形成主动式、前瞻式、预防式的管理模式,实现城市管理从“被动反馈”到“主动出击”的转变,让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变得真正“智慧”起来。

赋能城市居住者,英飞拓构建便民智慧体系。英飞拓不仅重视智慧城市顶层规划设计、大数据平台和智慧应用落地,更在注重本地化的基础上与时俱进,结合人工智能、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进行创新,提供个性化、智慧化的交通、政务、社区、医疗、教育等一站式解决方案,能为民众生活提供出行信息查询、医疗门诊预约和生活缴费等高效、便捷的民生服务。惠及城市居民。

赋能城市建设者,“拓英计划”搭建信息化集成项目战略平台。全资子公司英飞拓系统(杭州)通过自身的资源与关系图谱,打通数据信息服务,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合作方,不同企业各层面各类型的需求,为智慧集成项目建设提供一站式服务。根据市场战略部署聚集业内优秀的供应商、大客户与战略伙伴,在合作中相互信任共同成长,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合作中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真正的实现强强联合,全面提升各自的品牌价值,为整个智慧城市集成领域市场的推演和发展而努力。

未来英飞拓仍将践行“拼搏敬业、创新卓越、开源节流、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持续加大在智慧城市领域的投入,不断提升公司于智慧城市领域的竞争力,打造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和精品工程样板。

英飞拓 信息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